盛望_TW

爱看看,不看滚。

元宵节联动

  第一次写文,写的不好还请见谅,如果跟哪位大大的作品有雷同我可以删作品,ooc致歉。

    

  

  早上八点大家都陆陆续续的起床了,最先跑下楼的是许盛,后面跟着拿着毛巾追着的盛望,边追边骂的:“许盛你他妈有本事别跑,你给我站住!”

  许盛边跑边喊着:“哥哥快救我啊,江博士你快管管你家的盛大少爷!”

  盛望在后面穷追不舍:“你今天就是喊天王老子也没有用,你看爷爷我不打死你!”

  他们俩为什么会打起来呢,原因就是一大早许盛起来发现自己这边的牙膏用完了就跑去盛大少爷那边借了(别问为什么不跟其他人借,因为私设他们俩关系特别好),然后刚好看见了盛大少爷和江博士在接吻,一不小心发出了声,结果就被发现了,然后盛大少爷的耳朵就红的像熟透了的苹果一样,许盛还很不要脸的调侃盛望然后两个人就打起来了。

  江博士和邵湛表示无能为力,被两人打架声吵醒的路星辞段嘉衍,谢俞,贺汐,顾淼站在楼上看戏,贺朝则是在房间里洗漱,蒋丞和顾飞在厨房里做早饭,美好的一天就这样开始了。

  许盛和盛望打累了,分别摊在沙发的两边,盛望还想接着打,许盛赶忙求饶:“盛爸爸,我错了,您别打了成吗?”

  盛望也打累了就回应他说:“行啊,盛爸爸我不打了。”这时候早餐也做好了,盛望和江添一起去端牛奶,许盛去找邵湛端三明治了。

  二楼,贺汐和顾淼有说有笑的往楼下走去,路星辞和段嘉衍在补一个早安吻,贺朝则是小朋友小朋友的叫个没完,大家一起吃完早餐之后商量着去哪,各种建议五花八门的,最后大家拍板决定去游乐场。

“那么就这么愉快的决定了,自己玩自己的,到时候来着集合去吃饭。”贺朝说完就拉着谢俞走了,盛望也拽着江添跑去买棉花糖了,剩下的也都带着对象跑了,而贺汐和顾淼去坐摩天轮了。

  江添盛望正在排队呢,突然盛望的手机响了,他拿起来一看是盛明阳,他接起了电话“元宵节快乐呀望仔,你还和小添在一起吗…?”“嗯,元宵节快乐爸”盛望并没有回答盛明阳老同志的问题,盛明阳叹了口气说:“我知道你们俩还在一起,你现在也大了,我也管不了你了,就祝你们俩平平安安的就好了…”“嗯,爸,我们俩过两天回去看你们”盛望说完挂了电话,但是眼眶却红红的,在他哥怀里蹭了一会说到,过两天回去看看吧,我爸想咱们了。“嗯,听你的”

  中午十一点半,大家一对一对的回到了集合点,“中午去美食街吃饭吗?”盛望问到,“可以啊,能吃饭就行,我都快饿死了~”许盛接过话,“走吧走吧,赶紧走吧,我也快饿死了~”段嘉衍有气无力的说。一行人朝着美食街走去,都是大帅哥走在一起就很容易引起围观,还有好几个女生跑上前去加微信,可想而知的被拒绝了,“诶小朋友,哥这么帅以后出来要不带上口罩和帽子吧~”“傻逼,别骚。”

  (中间省略~)

  吃完饭回到了家,许盛疑惑的问其他人:“盛望江添他们人呢?”“他们俩去买晚上烤肉的材料了”蒋丞瘫倒在沙发上回答。“哦”许盛说完就去了画室,贺汐和顾淼也一起跟着去画画了。

  “我们回来啦~赶快过来帮忙提东西呀,重死了”盛大少爷一进门就喊到,“来了来了”蒋丞他们跑过去帮忙拎东西。大家一起把烤肉架,调料,菜和肉搬到后院。

  开始烤了。“诶,今天晚上咱们后院前面一点好像有烟火秀”许盛说

  “我也听他们说了,是在吾悦广场(这个广场是在我家附近,因为想不到别的地方就写上去了😜)有”盛望接了下去

  “咱们这房子可买好了,在后院就能看烟火秀”段嘉衍嘴里吃着巧克力含糊不清的说

  江博士在盛望旁边为他夹烤肉,贺朝和顾飞把雪碧和可乐放在桌子下面,“诶诶诶,烟火秀马上就开始了”贺汐兴奋的说

  大家在心中倒数5 4 3 2 1

  一抹灿烂的烟花升上空中,在空中绚丽的绽放,那些少年在烟花下拥吻,即庆祝这快乐的佳节,也庆祝他们都还平平安安在一起,还会过一辈子。

  (元宵节特别联动,emmm,出场的有:添望,朝俞,飞丞,湛无不盛,路段,贺汐和顾淼,各位元宵节快乐,祝福虽迟但到😜)

  


评论(4)

热度(2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